//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憂成換鍵錄

標題很謎……。最近在物色鍵盤…(看看而已)

很早前就想要一個純英文的鍵盤
覺得鍵盤上其它文字符號很多餘又不美觀(?)

不過在市面上都找不到純英文鍵的鍵盤…
或許我找錯地方,不過網路上是很好找的…
(不過看看就會對兩三千塊的鍵盤很關注…目前關注的是黑腹狼蛛

藝之都看到的白同色黑同色…也覺得很美(?)
就是原本黑鍵印白字、白鍵印黑字…
同色就是白鍵印白字…(略)

也看過有人手動把鍵盤上的字去除(該是磨除的)…
於是我就跟同事豪哥討論該如何去掉鍵盤上的字…
豪哥熱心(又好奇?想玩?)的測試過去漬油、有毒液體(照片左上)…等

照片是有毒液體使用後的結果…字還是看得到,不過擦拭的布被侵蝕溶解,黏在其上了…
所以要去掉的話還是得用磨的了…(?)

問我弟以前家裡有個鑽石粉末小電鑽(可玩蛋殼雕)哪去了?…答:早壞了…。

有想過用細針沾有毒液體慢慢刮…不過豪哥說我可能會先中毒…

看著鍵盤上的「GJ」(G鍵與J鍵)還有「Enter」都快被我按到消字了…
研判是指甲刮的結果。 家裡鍵盤上的「?」幾乎快看不見了…


路人:幹嘛要去字啊…買黑色鍵盤把字塗黑是不是快多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