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LED紅外線感應燈

本來是偶然在網頁上看到某個類似產品(NT:599)。於是就想到高雄的「長門街(誤)」的「中將」去找看看…
結果,找到這個產品(NT:299)…看看似乎也符合需求,於是就買來試試看…最差就當成備用的手電筒,或是放機車車廂內(搞怪?)。

其實很早以前就在想…該怎樣讓房門前的小走廊能有照明…
而這玩意的主要功能是:在黑暗中以紅外線感應,有人通過就會亮起LED10秒,若持續有感應則持續亮燈…適合放在(陰暗)常走動的走廊或樓梯口…櫥櫃、儲藏室…車廂(?)。也能切換開關使燈持續亮著,當手電筒。

官方資料:感應距離2-3公尺,感應角度80。照明可達五公尺。本體:高7.5cm、寬4.5cm、厚2.6cm。AAA電池x3。

不過這玩意…不知道是不是我好運抽中不良品,或是背面說明太誇大其詞…其中有我測試不到的功能…就是「光源充足的狀況下感應燈不會啟動」(不然就是房間內的日光燈不算是充足光源)
背後的磁鐵有一顆黏膠吸輸了鐵…所以剝離…不過這些都不影響我想讓它擔任的職務。

在房門走廊對面其實還有一扇是持續開啟的玻璃門…之後就是樓梯間。我把感應燈放在玻璃門後的卡榫下…整個來說還算OK,不過從房門要出去的時候…看到正面的燈還有點刺眼…後來放了個「史萊姆」裝飾一下…(上面捲著的線就是我跟老婆的網路線…剛好可以把它卡的蠻穩的)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