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7-11轉運印章


要收集15點才能抽的東西…

雖然東西不是我的(也不是我去換的)…但是大量的點數都是我收集的…
(買20元以上麵包集一點)

在我丟了4~5點之後… 老婆跟我說她妹想要轉運印章(倒)

抽到的這個叫做「小竹輪」(的樣子),隔著收縮膜這樣看,模型品質做的還蠻好的…
因為物品主人不想拆開它(這樣的說法好像是lost room)
感謝「同事-H」提供點數x2贊助。



說到這…
想到最後一次集(滿) 7-11 收集品…是這玩意



目前掛在房門上…

之後的收集品似乎(還好)引不起老婆的興趣,所以後來有點數也都換成食品…
其實我也覺得換了些不實用的東西…不知道要放哪反而徒增困擾(?)

某次有送一種軟磁鐵書籤…那玩意我就覺得還蠻實用的,所以也收了不少…
然後夾在各本…我還沒翻完的書之中。

記得某次7-11是採77元消費就送某玩意的那時候…那時剛好是不想收集的東西…
到7-11購物,結帳的時候…
排我前面的一位消費者,整給人的感覺…連路上小朋友看到都會說他宅…

買了幾樣他精算過的商品…然後「剛剛好」就是77元…
我心想:天啊你…根本一副就是來收集這玩意的…

然後換我結帳了…「先生,您的一共77元」天啊~不敢相信,我拿的這些東西也這麼剛好77元!
希望還沒出門口的宅兄沒聽到…搞不好會被認為是同夥的…

喂!店員小姐…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沒有要收集這個啊…
(只能在心中吶喊…當下怎沒想到可以丟下一項商品不買)

難道又是「違心替身能力」發動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