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今日換黑油

之前的車是要自己買黑油來灌…

現在的車是要給車行換黑油的…

再隔一次後,還得要多換個齒輪油…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我是去買車的那家車行換油… 但是某次發現回家的路上有一間「SYM」的店…


於是嘗試一次去那家換換看…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工具設備遠超過原本的車行…

比如說抽油好了(換油第一步驟),之前的車行是使用人工氣伐抽的(有點像是長型輪胎灌風器),這一家使用的是馬達抽油管(還會導入透明油罐內)

而且我在舊車行換油,他們僅僅是換油而已…
這家店還會幫你撿查輪胎(順便灌氣),擦後照鏡…等。…今天更扯…老闆娘(大概是)居然拿布+某噴霧劑幫我擦起車身來了…原本佈滿灰塵的車身變得光亮起來……(我在旁邊看了直發抖 + 縮小)

要回去的時候好像聽到老闆說:「那塊布髒了…不要放在那…」(加速逃逸)



沒有車行的照片,但是有剛買手機的第二天,在店門口試拍的照片…

不過呢…不知道第幾次後,車行居然從「SYM」轉職為「KYMCO」……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因為與車子同廠牌才去的…

車子里程面版的銀色部分…
是不是很像一隻青蛙的笑臉?

所以很自然的這個坐騎就稱之為「銀蛙」…對吧?

不過…「騎著我的銀蛙去上班…」這種話似乎不容易被理解…

1 則留言:

C.Black 提到...

總覺得銀蛙跟什麼同音…~.~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