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Nokia 維修記

利用「剛好休假」的時間…

除了完成既定的行程外…也順便(?)來到了高雄只有一家的Nokia(歧見x)旗艦店…(因為昨天發現滑蓋有聲音)

來到店內的時間是12:20pm(剛好用拍照時間記錄)

進去後直接上二樓(維修部)
說明原因後…維修員很俐落的把手機電池蓋、電池、記憶卡、SIM卡…拆下給我… (我還沒拔過記憶卡…覺得似乎不好開,結果一秒被拆下)

01:23pm 在沙發翻遍了雜誌,看了n次循環的各種手機廣告…起身去櫃臺詢問…才知道,他們還沒幫我寫維修單害我一直拿著(隨便放)零件(這個時間是從維修單得知)
手機一拿進去就開始維修了…維修單只是個登記(不過會給你夾鏈袋裝拆下的零件…)是因為之前來的時候座位滿了…維修員以為櫃臺之後會受理…

其實我是去問還要多久…
給我個答案:還約10分鐘…

想說都等了那麼久了…那就再等等吧…

不過這個十分鐘似乎將近快40分吧?
終於拿了出來開始裝上電池…種種。

之前的問題是要闔蓋的時候會有「喀」一聲…
維修員自信滿滿的拿給我測試…

嗯…闔蓋沒有聲音了…

變成開蓋有那個聲音 ~ 囧"
於是維修員又把剛剛裝上的零件拆給我…
「那你再等一下」。我問:「那這一下會等很久嗎?」其實算白問的。

在我枯坐的時間裡…陸陸續續的來了很多客戶,門庭若市的。其中還聽到有人詢問N95的電池蓋,回答:450元。

果然這一下子,等到約02:40pm…

於是跟店員說先出去一下等等再來…跑到隔壁的SOGO百貨…首先還是要打個電話給老婆報備一下…。
在樓梯間找到了公共電話,於是我想:原來距離我上次使用的公共電話可能超過五年之久(時間不可考)…世界上是不是已經沒有投幣式公共電話了!? 囧"

好吧上樓找找看有沒有「懶懶熊」產品可以偷買…沒有,於是下樓覓食(沒錯!午餐還沒吃)
結果下去就聞到了麵包香,這時就開始頭昏了…餓到發昏就是這樣…(?)

當然不想買那些得排隊、等餐、吃很久…的東西。於是選了一個30元的法國奶油土司(沒得拍照,手機在維修…)坐在IC卡公共電話樓梯間的椅子上吃完…。

於是,回Nokia旗艦店…
換班了…前面的維修櫃臺換成妹妹在把風…
詢問之下,OK了…

操作之下,是沒聲音了…而且,滑蓋的感覺變好了…整個密合度則是變鬆了些,之前容易在開蓋一點點的狀態下卡住,如今也不會了…感覺上這種幅度也不會刮傷鍵盤…

不過呢?多了一點點傳說中的蹺蹺板…喔喔~我終於知道啥是蹺蹺板了~
嘛~機能不影響就好… 我喜歡這樣的滑蓋感覺…

最後在門口拍一張,時間 03:14pm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