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多多故事


是這罐多多的故事…(沒有誤)
這幾天老婆「大整理」房間,把失散多年的迷彩頭巾找到了!拿來當背景…

進入主題…

下班的時候,突然想到家裏的零食區好像快鬧糧荒了,於是就到最近的7-11劫糧(誤)…

進去後,照慣例拿起購物籃就往純喫茶區走…一般都會順手來個三五罐純喫綠跑不掉…
若逢假日趨近就會拿幾瓶大罐的來囤…然後不忘老婆的果汁、優酪飲料…

之後就晃到零食區找些老婆常吃的零食,跟一些新品或未開發零食

就在我東逛西晃的時候,店裡面登入了兩名「正太」…正常人語法是兩個「小男孩」。

我的技能欄裡…對於「辨識年齡」這一項修為甚淺,但大概會用初步的以學年級衡量…
哥哥大約國小三年級,弟弟可能是國小一年級吧…(參考值)

我看到的當下,是哥哥搶弟弟手上的東西,弟弟狂叫:「我也要~我也要~」(當場想起最近的某炸雞店廣告)

定睛一看,就是上面照片的「多多」,搶著搶著…哥哥把多多搶到手,放回商品擺放處。
弟弟也不是省油的燈,拿起旁邊的一罐多多跑了起來。(所謂多多何其多,搶了一罐多多還有千千萬萬個多多)

於是兄弟們又開始搶起來…。我看哥哥手上有拿著一項餅乾類食品…所以我猜想,是不是帶來的錢不夠買?

結果,這時候弟弟大哭起來…眼見手上的多多又要被哥哥搶走…結果弟弟展開了必須要「高級耳塞」技能才能防禦的尖叫……(高級耳塞簡稱高耳,詳細請搜:Monster Hunter)

一位大人走過來:「別叫了…」…我以為是爸爸,後來知道是路人…(剛剛的態度是裝熟還是怎樣)

哥哥無奈…跟弟弟講了一句話:「那我拿去換成XXX好不好」(我聽不太清楚說什麼)
弟弟破涕為笑…講了「好啊…」

後來我以為事件解決了…繼續挑選我的糧食…

不久,又聽到弟弟的哭喊…:「我不要這個啦~!!我不要~~不是這個啦!」

轉頭一看…這哥哥手上拿著兩瓶「瓶裝茶」(類似小瓶礦泉水大小的茶品飲料)及發票。
一面閃躲一面推擠著弟弟就這樣走出門…一路上弟弟都在哭著…也知道結帳了沒辦法。

其實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於是我買了一瓶弟弟想要的多多(NT:12)…
走出店門口時還左右顧盼著,想說會不會再看到這(兩)位小朋友…

其實剛剛在店裡,我就有想拿錢給他們:「我請你喝…」。
但轉念一想:如果是因為弟弟不能喝這種東西,而哥哥是要保護他那怎辦?(但一般劇情該不會如此撲朔迷離才是)

不過呢…我現在後悔的是沒把手機拿出來盲拍一番…所以完全沒有兩兄弟的素材。

=======另一位「多多」的分割線=======

晚上,多多的主人回來:「多多剪毛回來了」

進門一看…只見一「穿著泡泡襪的棉花棒」竄逃了起來

……這才是「撲朔迷離」啊~

多多一反往常的閃躲、窩在角落發抖…感覺是心靈受創的很重…

暫時是拍不到完整體特寫了…
不過我怕PO出來回應破百就不好了…低調、低調…


※失去毛毛的多多與失去多多的弟弟一樣的失落※
結論:毛毛&多多都是我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牛奶多多~~~~

沒記錯的話~~~~~

是統一做的V

不是養樂多做的V

不過都很好喝XD

C.Black 提到...

沒想到你還挺體貼的嘛…不過如果是我大概也會想買一瓶給他們…可是這樣就變成誘拐了?(喂)XD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