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Mhp2G 玩不起(?)

不敢買…有同事可借給我…我也不敢借的遊戲…

老婆跟我都深知,我染上這毒癮(玩這個)會怎樣,所以暫時還不敢碰…
所以預設:看到二手再來買吧…(聽天由命…)

結果「同事-B」說可以借我片子…

後來我是有把前代資料繼承了…,但是遊戲片還是不敢借回家…

目前暫時借片(如果有)在公司幫衝關卡、收素材的輔助者…

不過新體制的午休時間,只到一點這一點一點都不貼心,午休沒時間玩…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