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雛菊藍 PSP

「同事-B」敗下的薄型PSP-雛菊藍

在「魔物獵人P2G」(未上市)的吸引下(不是我勸敗的啦),「同事-B」在昨天也敗了台PSP…
聽說連電視傳輸線也買了…(真羨慕x)

剛拿在手上的時候…覺得好輕啊…還問了「你沒裝電池嗎?」(有裝啦)

(因為白平衡的關係,色調與上下照片不同…其實我都不知道實際是接近哪色了)
這次的粉系列也採用水晶按鈕,其實我一直覺得水晶按鈕很好看…
但我的小白P的按鈕就不是水晶的…總覺得質感降了些…
一直對水晶按鈕有一些些怨念…


還是要疊疊樂(哪來的「還是」?)…
中間的金色是「同事-H」的…


所以下班的時候就連了一場封印許久的「魔物獵人P2」…

其實,前些時候花了不少時間在「魔物獵人P2」這款遊戲上…
(真要論重度沈迷者該是「同事-B」才對…幾乎天天玩線上版的MHF)

在我「解開封印」的時候紀念性的拍了一張之前的「遊玩時間」
猜猜看,在我封印前的「遊玩時間」是多久??

小提示:前一代「魔物獵人P」的時候我至少玩超過兩百小時(遊戲時數)…

其實這都還不包含任務失敗沒存檔下來的時間…
(這些時間至少有六小時以上吧…一個時間限制內沒完成的任務,就要花五十分鐘)

墮落時數揭曉
(TIME 小時:分鐘)





要是突然又把網誌擱置許久不更新……那恐怕又是解開封印後的後果…
而且新版(MH2G)又要出了…

果然這輩子被CAPCOM誤很大…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