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CS網椅

於是乎,買給老婆的椅子送到嚕

問我心得?哪那麼快…我也只是試坐(調整的都是老婆的適度)
斜躺下來…一副快要進入夢鄉似的,太累的時候真怕被椅子催眠掉(?)
還有一點就是推動椅子的時候,滾輪滾動非常的安靜。

問老婆幾小時坐的心得:
剛坐下來覺得還好,久之就知道明顯有差,整個很舒適。

其實現在問老婆心得也太快了…而且也不善表達。

省得拍幾張各部介紹,怎麼說都不會有廣告詞來的華麗…
所以,詳細:請參考此處(點我)… 希望這連結撐得久。

這只是個犒賞老婆的小記事,非勸敗文。

幾天前問老婆:我平均每天說幾次「我愛妳」呢?
老婆答:二到五次吧?
我:那是平均幾次啊?!
婆:就說了…二到五次,不會什麼平均啦…煩呢。
我:是!(恭敬的退下)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