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墨西哥香辣起司洋芋片

這是前幾天…「同事-H」帶來公司分享的零食…

一包是古典大包裝的可樂果…(略)

另一包是卡迪那厚切墨西哥香辣起司…

對於「墨西哥」+「辣椒」…這種口味,乍聽之下就很合我胃口的感覺…

讓我聯想起「摩斯」的「辣味吉士熱狗堡」上面的辣椒…(拇指)
(雖然不確定摩斯的那個辣椒跟墨西哥是否有啥關連…)



不過這口味現在7-11還找不到…。目前,算是全家(就是你家)專屬商品…(?)

因為是同事拿來分享的…所以大概只吃了兩三片…
只稍稍的嘗了點辣味… 對於口感啥的現在已經不復記憶了


不過我確定的是… 下次看到,會買一包來仔細品嚐一下


寫到這…讓我想到,投票那天的回家路上…
因為要領錢所以就近超商就進去提領…那次就是去全家…(這一行居然就寫了五個「就」)

領完錢,我就往洋芋片區望去…一直盯著一包陌生口味的卡迪那…
還猶疑過要不要買…

這時老婆過來說「走了啦…還是小孩子嗎…一直看一直看…」


現在想起來…好像就是這一包沒錯… 顏色印象相似(口味忘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