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魔物獵人之「毛毛飼育記事」(大誤)

翻拍自某電玩雜誌

其實標題應該為:
  1. 魔物獵人試玩心得
  2. 今起禁止獵龍一週,測試禁斷成效
  3. 玩了一下果然還是別買的好(毆)
  4. 時間太多嗎?來玩魔物獵人(誤)
  5. ……



話說,前幾天我弟跟我說…他在「貓婆婆」那裡看到一隻「毛毛(MOMO)」於是就買了…
前天連線的時候,我弟就將這隻「毛毛」傳送給我養…,轉移主人後,隨行貓的愛心(親密度?)連一顆都沒有…(一般直接買來還有兩三顆心)

只是說「毛毛」這個名字是可遇不可求,幾次刻意去看也都沒有…

所以就開始養…

紅色角錐指的就是毛毛…。喂!醒醒啊…別睡了,見客了。



美好一天的開始就是從帳棚起床…唉呀!毛毛準備好在等我了…



毛毛要跟好喔…。毛毛:喵~喵~喵~。



黑狼鳥一枚獵殺… 疑?毛毛你躲在鳥脖子那邊作啥?
還躲?看到頭盔了…



狩獵獎勵結算… 啥!?毛毛你居然只收集了藥草一枚(售價兩元)



樹海-迅龍捕獲…。毛毛好像對牠的牙齒感興趣…一直盯著看。


舊密林-迅龍擊殺。欸!?毛毛怎麼跑去挖魔物大便啊(沒有誤)
都過關了還跑去挖得很開心…

(以上的劇情與此作品內容…誤很大)


幾趟的連續獵殺迅龍下來…素材已經可以組成一套「迅龍S裝」
不過當初是看到「迅龍X裝」的技能…這套當時只是作來看看外型(沒存)


後來我用了「蝴蝶X裝」一起混…也能混出我要的技能
而且由於是「X系列」不是挑選色,而是自訂色盤…所以我選了RGB都是0的純黑。
整個帥氣十足。
而且比起來…技能似乎比「迅龍X」好(防禦力啥的就不比較了)

這代的迴避距離UP是新的技能…我測試了一下,翻滾的距離約差一個人身寬度 =口=。

這次借來玩的墮落時數:

34小時又24分 (與拍照的差異,之後好像又打了大約二十分鐘)
不過,「同事-B」的遊戲時數已經破百了…


其實這代(Mhp2G)即將上市的時候,我就決定先等一陣子再觀望看看…
(也預測這代的獵團人數會加入許多)

我大概知道一路玩下去真的會「沒玩沒了」…尤其又是有固定獵團的時候,更是瘋到不行…

因緣際會,「同事-B」有多的一片(?) 可以借我玩…於是這幾天才能以試玩(?)的心態嘗試看看…

要買遊戲片其實是很容易…只是怕自己可能很難節制,然後就會擱置很多事情,把大量時間拿來玩(無誤)

於是給自己一週休息一下,把可以作的事作一下,然後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手癢難耐…
不過說是「禁獵一週」,其實在公司,同事有缺腳需要一起連線的話我還是可以加入一下的。
(一樣借片子玩,但不想借回家)

等大家狂熱度下降一些…這樣自己也不會太操勞…


順便說一下角色命名…

「Artemis」這是我第一個網路遊戲(UO)的第一個角色名稱。其實當時我一度想取名為:Painter ,不過當時跟其它人提起而紛紛被嘲笑(?)…

所以才去查了一下跟「ART」有關的名字,來沾染一下藝術氣息(?)於是找到這名字…
自己後來也蠻喜歡的…(UO的世界觀,名稱是自由的,可以跟其它玩家重複)

於是這個名字也很容易讓我想練弓箭…所以在UO或是在前代的魔物獵人…
一開始都是練弓箭(一代練鎗)起家,且收藏的武器最齊的也是弓…



剛開始養毛毛的時候…有跟老婆說這件事。

「你看,我在遊戲裡也有(?)養一隻毛毛…」
(那時候剛好過關等待時間)

「我還可以踢牠…」
按下踢鍵的同時,我也被老婆毆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踢毛毛」老婆持續毆我並繼續說。

於是…後來我都對毛毛很好,一整個相敬如賓。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 則留言:

HaoWorld 提到...

這篇寫的很棒唷~
玩魔物 對我而言 除了遊戲與趣味以外
最大的幫助
莫過於對貓的仇恨值大大的下降(以前跟貓有仇

玩單人任務時 有艾魯陪救不會覺得孤單嚕
心靈治療效果很大~

匿名 提到...

好羨幕阿~現在都還孤單的一個人在玩單人任務....好孤單阿~沒有貓陪伴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