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大嘴嘴(?)

楠梓新開不久(?)的一間寵物店,門口的看板鳥…

(我只會猜…這可能是金剛鸚鵡?…詳細不瞭解)

整個就是「嘴嘴」(家裡養的鸚鵡)的三倍大(左右)
不過尾巴是短的…習慣看嘴嘴漂亮的長尾巴…
所以看到其它短尾鸚鵡,有覺得被剪掉的感覺…

我走近跟牠說「你好」…
沒想到牠真的對我說「你好~」…還會「哈囉~」

然後整隻就想湊近來…低頭想讓人摸摸頭(以嘴嘴的習性來判斷)

牠整個從棲木上爬下來…盡量想靠近我們…
無奈腳被鍊子綁住…

不過,我跟老婆都不太敢碰牠…
後來牠也識相的又爬回去…



家裡的嘴嘴說「你好」是山東腔?…
我:「嘴嘴…說『你好』…」
嘴嘴:「膩好!」

我:「你好~」
嘴嘴:「膩好!」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