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禮物

規則是每人用一百元去購買禮品…然後現場抽籤輪番上陣領取…

我後來選了這個…「usb延長線」應該算是實用品…
(對我而言算是)

看到包裝上的顏色跟老婆喜歡的軟糖包裝顏色相似…

所以就順手把貼紙貼過來…

還蠻搭的…(有想過要是人家把這當食品怎辦)

後來,是「同事-『‥』」抽到了…似乎對他而言也有用的樣子。

其實我想要的是另一頭是可以用來接鍵盤的USB連接線…就可以放一個在公司…攜帶鍵盤就可以省帶線了…




說到交換禮物的規則…雖然抽一輪替是可行…

但是我的看法是:第一個抽的人,他的禮品一定要讓最後一個人得…(意見提出但沒傳達到?)
然後可以再加碼(如五百元?)…

這樣才不會讓循環從中間中斷… 第一個抽的人,他的籤就可以先拿起…
(或是規則成立的話抽到的時候,直接略過再抽一次…)

留給下次有想辦這種遊戲的人……提供參考…(不要找我就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你的意見當天我有收到,但是呢,在那之前,第一個抽的人的籤已撈不回來了(時間不夠我一張一張找),所以應該是折籤之前就要先安排好一切。anyway......

from 雨針之我不是主辦人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