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Lucky ★ Star


第一時間你可能會想:「這裡不是手機拍照的BLOG嗎?…怎麼會放圖片?」
沒錯…也是手機拍的…翻拍螢幕(汗)

前些日子老婆討影片看…但是硬碟裡的影片大多都沒對她味口的…

於是翻找之下…丟給老婆這部動畫(其實我很懶得在網路上下載什麼…都是等別人有提供)…
一開始不敢奢望她會看…(總之都會丟幾部可能她會看的…然後讓她去砍?)

「你有在玩遊戲…應該會喜歡(裡面的角色)」

『這又不是遊戲…跟玩遊戲有啥關係…』←婆。

「喔…沒關係…你就看看,不想看就砍掉」

於是幾天後看完了…

『我喜歡裡面那個宅女(指:此方),覺得她有點像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口= (?) 因為我也覺得)

『我是因為她我才看下去的(指:此方)』

於是我們還會談論其中的劇情…

「你知道我喜歡裡面哪一個角色嗎?」

之後老婆連續猜錯…四大主角連猜三次都猜錯…
留下剩下的正確答案…

答案是:(參照字幕↓)



後來我才發覺…這樣的髮型好像也是我的萌點之一 (?)
但主要是喜歡這種個性的設定…(傲嬌…←應該無誤)

回想一下…這種個性的角色配這種髮型的似乎很常見…(個性影響髮型?)

還有…我前一代開始的「萌夯角色」預設髮型就是這種…(盾蟹髮型?)
(不過當時聯想的角色是fate的…)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