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拔刀

自從不小心做出整套「凜‧極」之後…(沒特意收素材,只是素材夠了)
最近就開始小萌上了「拔刀」這個技能… 這是這一代的新技能
出刀的第一刀絕對會心,所以一般都配帶有負會心的超物攻大劍


毛毛與我都是武者鍇…
我:「毛毛我保護妳」
毛:「別檔路!」

在選劍跟配技的掙扎中…
後來選了「轟大劍【大王虎】」配上「集中」技能

意外的武器跟套裝配色根本是絕配(都是藍黃色系)

除了玩聚氣拔刀之外…

還有個非常有成就感的玩法…

「大劍劈火車」

當魔物衝來的時候…
一般人會選擇:閃避、防禦…(或被碾)

這玩法就是當頭劈下這台火車…(在遠距離就先聚氣…)
看過youtube影片才知道可以大劍停火車,但沒想過要練熟,出團太危險了,只能自己玩。

應該是攻擊力夠大才能停下火車?或是剛好到魔物失衡值?
↑因為我有劈到卻沒停下的狀況…(牠被砍 我被撞)

不過劈到停下火車,當時的成就感無可比擬…

以下是劈到致命一擊的瞬間…
(過關領素材畫面,通常都是擊殺關鍵點)


看手上的血絲 ←發怒狀態。
這樣的「轟龍」其實速度幾乎加兩倍… 要練習兩種距離放刀。


轟龍的爸爸…「霸龍」← 誤情報。
他的火車就慢慢爬了…因為體型笨重…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