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無頭騎士

喜歡胡思亂想的人
害怕牛鬼蛇神的人

請不要點開這張照片!(看完本文再考慮要不要開?)



這張照片捏~ (拿「玉兔原子筆」指著,說出老梗開場白)
可以看到有一個人在騎腳踏車…

他的頭乍看已經消失了…頭的影子也切得很整齊…

我不會解釋啥光學原理什麼的…(←因為我不懂這該叫啥原理 XD)
只是覺得有趣…
因為我是在行進間拍攝的…有這種結果真的只能說有趣
(網誌的照片都是原拍無後製)

緣起

今天晚上還是加班 ←老梗開場白2

回家路上會發現大家都往加油站排隊…(因為油價要漲了)
於是我想,那今天網誌的主題應該是類似「漲聲響起」之類的文(哪知道變這麼驚悚)

所以我回家路上就準備著經過加油站的時候就拍一下排隊的人潮…

但是呢…好巧不巧 ← 這主題還是避免用ㄙ開頭的字…

經過加油站的時候都是綠燈…於是我就採用「行進間拍攝」
(老婆,我都騎很慢,請放心‥呀~!話未畢挨老婆一拳)


於是在「慢慢騎」的狀態下…剛好看到前方有個自行車騎士…

他的輪子很炫…前後輪都轉著亮光,一時只想用以「風火輪」來形容 ←俗

於是就這樣行進間的拍下來…

光線微弱跟行進拍攝…會有這種影像其實是很正常的…(經驗)
(這是安慰自己嗎?)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