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生日這一天

其實,我的生日都盡量低調的度過。
而且歷年來,我總是會在生日這一天請特休。

據說某一年,某同事偷偷地在我生日那天預藏(?)了蛋糕…
才知道我當天不去上班,隔日我還被指責了一下…

話說這天,其實整個早上幾乎都是看小說度過…(無誤)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就跟一般假日沒兩樣…

不過趁這天當藉口就可以換掉那一雙穿到爛掉的涼鞋了…



「六兩(la new)」的鞋子雖然好…但是幾乎都是純正皮料,
其實有點不適合我這種懶到爆的人(這雙是不論氣候一直穿到底)

於是我就聯想到 crocs 的「布希鞋」
據說是某次布希出門穿這鞋子(+襪子)被記者拍到而(搞笑)成名的…(?)

其實布希鞋還沒像「台灣藍白拖」這般氾濫的時候,我是覺得這鞋子還蠻好看的…
在某次的大賣場看到,上面標注的是「園丁鞋」…

而後來去查找才知道,crocs才是正版的出處,既然知道有正版就不會去買盜版鞋了
正巧前不久有發現某處有開了一家crocs,於是隨便吃完晚餐就去看看…


不想要「基本款」,因為市面上的盜版就是長這樣啊…
雖然看到白色的鞋款很萌,但是畢竟是懶人穿的鞋…一定會很容易弄髒…

後來買是這款…

不過居然挑選了五十分鐘…(會不會太猛)
之後的連日大雨跟大淹水也派上用場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