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光蟲+素材玉=閃光彈

早上準備出門的時候…在門庭處發現一點亮光…
因為鐵門沒開,所以門庭(停車處)都是暗的…更顯這個亮點的明顯。

直覺是:這裡怎麼有個LED…等相關電子產品丟在地上…。

伸手一探…咦?這麼小…

拾起………

軟的發光體!

這時大腦閃過的判斷:螢火蟲 → (外表像)蟑螂…

聯想到外表的時候… 我忽地丟出這顆閃光彈 (←沒想到現實生活我也有閃光可以丟)
(沒丟出啦…算是掉下去這樣…)

趕緊去開鐵門來看個究竟…

沒生命跡象…但還是在發光…


轉往更暗處…證實是自身發光

後面的紅光背景是後車燈照在鐵捲門上


【以下慎點】

螢火蟲的背部面


螢火蟲的腹部面(大幅)

從腹部可以看到自身發光部位的形狀… 是兩根飛鏢型(所以他已經升上一等兵了…毆)

不過看過照片的你一定有跟我一樣的質疑…


牠的腳呢?


我自己猜想是這樣…

牠是飛進來避雨…然後不慎(中了落穴x)被蜘蛛網黏到…

身上的樣子也有點像是蜘蛛的傑作…
後來為某因故而掉下(拉開網門嗎?)

於是結果就是這樣…


後來牠的腹光越來越弱…
用著剩餘的生命力將光亮燃燒殆盡



其實住所附近的國小操場…夏夜是很容易看到螢火蟲的…(但今年還沒去過)

只是如果要想去針對這主題去拍照的話,一定是得到黑壓壓結果…

不過,螢火蟲拿在手上…好像還是第一次…


曾經有人跟我說:「哈哈…你網誌的照片怎麼都扁掉了…」

其實,是故意的…
注意
揭幕」這個標籤,都是有如此的照片…(好奇的話可以點看看)

因為我想讓讀者保有自己開啟(或選擇不看)的自由度與拆封樂趣…(好吧…算個人惡趣味吧)

所以看到這樣的照片請勿見怪…使用滑鼠游標點一下就是了…(如果你想看…或敢看?)
然後再按「上一頁」(也許是你設定的滑鼠某鍵、鍵盤的[←]、或是瀏覽器的按鈕)回到本文…

或是使用一些手段讓照片開新視窗瀏覽…(按住Shift再點、某些瀏覽器是按滑鼠中鍵…)

總之辛苦了…

覺得麻煩可以選擇:哈!照片扁掉了…(略過)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