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特別的一日

今天早上允許蹺班…其實算是抽到要去某個會場…

本課有五名參與,所以相約在某處等,然後再一起出發…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怎麼去那個耳熟名稱的飯店(誰規定住在哪就該熟悉方圓百里?)

所以我特別早出門(並沒特別早起,因為平常只是愛慢慢拖時間再出門)
跑去興隆居吃湯包…(拍得能看的剩下這張,其實我吃兩個湯包再加荷包蛋+火腿片)
這家店的湯包可以排隊到門口外…晚點來都不想買了…(看到人潮)


其實我八點十分就到了集合點 (吃太快了…?)
集合時間預計該是40分…

所以我就到對面的中央公園取材…


R9中央公園站…進去參觀參觀…

手扶梯中央是一條水道…
在水源處還看的到一些硬幣…(被當許願池看待)

其實拍蠻多張的…挑幾張代表…

我以為我晃太久了…八點35分回到集合點還是沒人…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