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健康檢查



好吧… 跟我很熟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好像「怕血」這回事…
我可以聽講台上(隨捐血車來的)醫師講解紅血球而貧血…臉色蒼白還差點昏倒…
覺得最可怕的電影片段是「大法師」的小女孩抽蓄而從頸部噴血的畫面…(現在寫著也暈)

然而抽血的經驗也是有的…

當兵體檢被試管真空瓶抽過(好粗的針啊)…還被小姨子某次強迫的(全家)抽去檢驗(也是健檢)…


然後,這次的健康檢查…我就覺得最怕的應該要早點做完…
我不想徒增恐怖的期待… ←後來會這樣想。

於是我很早就去排抽血了…
(想說抽完血可能會產生體調變化??…導致血壓不正常??…所以先量了血壓後再去抽…)

於是抽完血之後… (咦?好像略過了細節?有嗎?)
我就去量身高體重了…(抽些血之後,體重會比較輕一點?……喂!我看是神智不清)

於是排隊的時候…我感覺頭越來越暈…血色慢慢從臉上滑落…
(沒錯我有聽紅血球演講的經驗?這再撐下去會暈倒我看)←這一行整個語無倫次

咦…不對啊…我沒產生什麼恐懼才是…但是頭暈是事實…
於是我嘟起下嘴唇看看我的血色(如果很白表示快躺平了…)
↑這時候看到我表情的人應該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就離開排隊人潮…問了下同事我有沒有臉色蒼白…(答案是還好…)
不過我還是先在後面椅子坐了一下,回復了些體力後再繼續…(按Insert是坐下)

於是,後面的檢查就不是多大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