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最後招待狀之最快挑戰狀

這是一樁兄弟鬩牆的故事…(?)



起因只是因為…
我在MSN上跟我弟說了一句:「用鋼冰馬弓(至頂)打村長最後招待狀超快…沒有比這更快了」(←對我而言)

於是我弟就回應:「用槌」(←我不熟)

於是我就說…那我們來打一次看看再把時間用相機拍起來…
規則是:「不論用盡什麼方法…總之就是比過關時間」
說了之後就各自開機去打…


剩餘:42分51秒
這一場…其實我多用了麻痺箭…後來想想應該可以省下這個…或是全部使用強擊瓶就好
這場我還是「無痛擊殺」…就是金獅都沒碰到我一下…所以也都沒喝藥水(節能省水啊)

同這一次的我弟打的剩餘時間是:41分56秒
耶~表示我(暫時)贏了…

接著他說:「剛剛我用屬性搥,且有人在旁邊一直跟我講話…我換另外槌子好了」

於是他把陷阱跟調合道具準備好…

結果(雪恥心發作下)打出剩餘時間是:44分40秒 (照片還丟在我共用資料夾)
(剩餘時間越高表示打的越快…起始是50分…我懶得算倒扣了)

接著我弟又故作鎮定的說:
「中陷阱吃怪力丸藥」
「一開場發呆那隻就吃一顆了」
(請聯想『長門』那種無表情狀態)←他個人稱之「無敵狀態」

所以目前而言表示我(暫時?)輸了…

各位觀眾!你覺得有更快的方法擊殺的話…
歡迎路過或無聊的獵人提供過關時間或擊殺方法
題目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最快通過村長的『最後招待狀』」

以下是翻拍我弟的照片…

(為什麼不直接用他的照片?因為這網誌是要我拿手機拍的啊…眾毆)

歡迎太閒的獵人來挑戰(?) 改天我太閒有新成績再留言裡說吧…(懶)

3 則留言:

Roger 提到...

剛剛吃怪力種子+調合強擊瓶…打了剩餘:「43:03」…感覺還可以更快,因為有失誤幾箭…如果配合狂閃光的話…

Roger 提到...

剛發現…黑龍弓好像比鋼冰馬弓快…不過剛剛那場道具沒帶夠…下次在用黑龍弓測…

Roger 提到...

後來「同事-B」有打了一場五分未滿的紀錄…剩餘時間不可考…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