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小說

今天放(黑x)特休假…
帶老婆去「漢神巨蛋」選鞋,因為從去年冬天就唸著想要一雙長靴…

晚餐之後跑去樓上逛書店…

老婆馬上就拿了「暮光之城」…

她最近突然萌上吸血鬼題材…從她的網誌風格也可以看得出來…(雖然版型還是由我改)
(突然想到之前她也一直在說夜訪吸血鬼很好看…所以其實很早就在萌芽了)

於是她說我也挑一本書吧!…我就選了曾經三顧茅廬而不買的書…
一直到處看到推薦文…每次看到拿起來翻翻就放回去的「龍紋身的女孩」



說到小說…

我在「碎碎唸」說過我看完飄邈之旅了…


斷斷續續的…終於啃完…

看這套書的主因一是因為我花錢買了(老婆及其兄妹們都愛這套,所以為了老婆收藏一套)
原因二是我想瞭解一下為什麼這套小說這麼夯(聽說曾在某網路排行蟬聯第一?還被作成網路遊戲之類的…)

再其次就是看看人家怎麼寫…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