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老婆的靴

靴子寄來嚕~
(被我拍成黑色 =口=|| 其實是深紅棕色…不過遠遠看也會認為是黑色就是了)

前幾日提到帶老婆去買靴子,但其實一開始老婆選的是便宜的款式(不到兩千元)…

當時,店員說老婆要的型號現場沒有,但公司還有庫存…可以留下地址,免運費送來。

隔天…

打電話來說:「沒庫存了,看是要換還是要退錢」

於是隔日我們又去一次,老婆一直不想(讓我)花太多錢…所以一直在內心交戰,於是在我的勸導之下…

選上了這雙…(比我的鍵盤還貴…路人:咦?!你鍵盤很貴嗎?…)

那就來猜猜吧~!


提示:比我的鍵盤貴了1200
答案:「4500

好像也是我買過最貴的鞋子,不過卻花的很爽(?),心裡踏實了許多…(比起不到兩千塊那雙)



記得以前好像說過一句類似這樣的話(語錄?)

買給愛人的不手軟,買給自己的想很久
(這句話到底怎麼說的去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