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感謝狀



就這樣寫滿一年了@@,好像還沒作好心理準備…2008就這樣過完了…

之前弄了個讀者投票…一共有49人投票…

對於2008年結束即停止更新此網誌…

  • 本就任由作者決定 10 (20%)
  • 應該寫到手機壞掉 23 (46%)
  • 不如再多寫一兩年 11 (22%)
  • 請在其它網誌加油 02 (04%)
  • 過年改成不期發表 02 (04%)
  • 無所謂我只是路過 01 (02%)
其實我蠻愛開投票題的…
其次也可大約調查一下可能的讀者數量(也許這就是最大可能讀者數了)

很感謝大部分的讀者希望這裡可以持續寫下去,但我原本一開始的想法是倒數第二個答案…
也蠻高興這裡對一些讀者產生了感染力:想寫網誌、玩標籤雲、用手機拍照、使用簡約版面…等。

而因為生活一點也不多采,所以這網誌算是平淡無奇到不行…(沒有精彩旅遊景色、沒有高階拍照技術)

慶幸的是,這裡沒出現很不開心或是很負面的消息…(該慶幸我能安然寫完這一年才是)

這網誌起源只是為了讓手機買得更值得而開始的…(因為太昂貴了,總想要物盡其用一下)
一開始也沒想過要每天寫,只是突然就這樣持續下來…變成少了一天就有點不完整…

所以自然而然一個完整年度就成為很適合的句點…(第一篇也是一月一日開始的)

雖想過是不是還要持續下去…但是我的生活就是這麼單調,又不是常出國旅遊啥的…
這樣下去好像也只是年復一年的這樣重複著而已…

後期的想法就已經當成是一種實驗、一種藝術創作(?)、一種紀錄…一種挑戰(?)
如今算是寫完交卷了…我終於寫完了@@;不可思議…

預告過,這裡不會更新超過2009以後,不過我可能會「不定期」來更新或修改這裡(2008)
其實算是對自己這一年的生活留下更詳盡的紀錄而已。

雖然開了很多網誌,不過最近比較有可能更新的是「點矩陣工坊」(希望是)

而上頭的「碎碎唸」會一直同步的進行下去就是了…


現正吃著「青唐辛子」寫這一篇…

青唐辛子放太久,有一股油耗味…(可能我存放方式不佳)
不過剛剛好像吃到一片今年最大片的波卡!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