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

這一天是情人節…想必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或照片可以分享?
錯…其實我還想今天就跳過免寫了…
總該停一下了…讓鍵盤閃光文置頂久一點(毆)
(不~我想說這是網誌不是日記啊…)

知道「今天是情人節」這件事…

其實是昨天早上在超商買早餐,無意間聽到廣播…才赫然驚覺的…「耶?!情人節到了啊?」

這真是太突然了…

適逢老婆需要看牙,我也剛好可以多些時間趕稿寫某劇本(順便玩鍵盤)…所以今天就順勢(?)請假了一天…

要說稍稍的以「情人節」為請假藉口也可以,但是其實是明天繁雜事情太多…
只有今天比較沒事才敢請假…

本想可以順利的趕稿…不過,要將一份雜亂的腹案完整的寫成稿子,還真是不容易啊…
Google網上論壇好像還沒完全支援中文,頻頻出包…害我上傳的資料偶然才會看到

現在想想,我會忽略情人節的到來,會不會跟大公司的煩悶無聊雜事有關…

下午帶老婆去看牙…路上討論著晚上想吃什麼好料
還是等看完牙再說…



結果…就這樣被拔了一顆牙了…(其實有預料到)



「嗯嗯嗯嗯~(我是阿尼~)」老婆閉著嘴巴,用模仿阿尼的鼻音語調開始跟我對話…

怎麼,拔牙後比平常還要愛講話是怎樣…

「嗯~嗯嗯…嗯嗯嗯~」聽不懂啦…這樣晚餐要吃啥!?

(需要「延伸閱讀:阿尼」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拔完智齒也是很愛講話...嘴巴明明咬著棉花都是血但是就是想講話~因為怕自己就不能講話了..嘴巴有麻藥講話都不清楚...

C.Black 提到...

也可能是因為麻醉藥是興奮劑的緣故(妳討打?)@@y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