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終於稿定了

是「稿」定了沒誤…

最後終於在凌晨2:30初步整體完結… 因為隔天(其實是同一天)的下午就要排練了…所以今天一定要趕出…

突然想到某文件處理軟體可以統計數字…所以好奇自己寫了幾個字就來統計看看…(其實有些字用在模擬圖表上了)





最近不小心(?)接了一個舞台劇的劇本…

我是有興趣想寫沒有錯…
但是,那是以為會有很多人一起寫,自己插花也寫一個來玩玩…

到時候會有很多稿件在一起比稿,也能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很可惜的是…那時候好像只有我寫了序幕…於是就是這樣…

不過我都是先想到有哪些「梗」,在想辦法把對話排演出來…
主要用了四個聲優七個演員…

但其實在每次開工前都還會去刪前一版的對話,今天我就刪了好多女聲優對白…
因為在這次動筆前的觀看前情提要…讓我頓時信心大失… 所以就快刀斬亂麻一番…離題了?

新的茶軸機械鍵盤雖然有助於我輸入文字的心情,但是想不出理想佈局的時候…
文字也是無法流利的輸入… 反而讓我想找個人大聊一番享受一下快速敲打的快感…
都是題外話…(算是用打字來抒發心情?)


後來並不是只是編劇這樣簡單…導演幾乎也順理成章的…也只有我了?
好吧…自編自導不要自演就好…(當初也有些排斥演出才奮勇寫劇本的心態)
雖然說有時回頭看自己寫的…會突然出現失去信心AT力場…

不過看著自己的劇本被一些演員(同事)演出來…感覺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有點體會到某舞蹈老師在玩弄我們的心態?……謎)

不管是外冷內熱的、盡力配合的、硬著頭皮上的各位同事們…真是太感激你們了

希望演出當天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