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蘿勒蕃茄義大利麵洋芋片

連老婆都說好吃的洋芋片…
「這蠻好吃的,昨天吃的那個不好吃」
「下次再買這個吧!」

知道蘿勒是什麼嗎?
提示:蘿莉勒索關在九層塔…
答對了!就是蘿莉勒索!…錯!是九層塔才對!就是去買鹹酥雞的時候最後一次油炸放下去的葉菜類…

這包洋芋片拿回家的時候…老婆說:「你最近怎麼一直買『波卡』啊?」
我:「沒有啊?我沒買波卡,我是買洋芋片…」

「對啊…我說波卡就是洋芋片的意思」她把所有的洋芋片都要定義為波卡。
「就像二階堂把所有的動物命名為『巧比』一樣…這樣你懂了吧」不可反駁
(我在想我的分類要不要改成波卡這樣會比較貼切一點)

以往老婆對我拆封的洋芋片多半沒多大興趣,沒吃過的就吃個一片試試口味…
今天這包可說是被吃最多片的一次了吧…

果然要辣味才好吃…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