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雙層垃圾桶

今天其實也作了個小統計…問問同事們機車上有沒有放置著「捆繩」
結果,被我問到的人八成都會反問:「為什麼要放捆繩…?」

我一般回答:「路上看到小女孩可以綁回家啊~」
(到底還能有啥作用啊!?我想這該問問發明車用捆繩的人…不該問我)


於是捆繩也蠻便宜的嘛… 其實我之前買了個高檔的捆繩也還放在車內,但是唯一壞處就是太短了,所以只能當增加保險用。

今天經過HOLA,就把老婆一直想要的垃圾桶順路搬回家…

因為前一陣子在「大整理」房間…這樣的垃圾桶一次可以做好兩種以上的分類又不佔用過多空間,於是獲得老婆的青睞…


問題來了?!… 不是垃圾桶出問題,是我剛好可以出一個問題…

幾次下來…每次看到賣場標的價,總是讓我嚇到…這玩意有點超出我想像外的價格,不過也算是實用品,所以還好…

(路人:你鍵盤花三千多耶……)(噓~!噓~!走開走開…)

題目就是:這玩意花了多少錢購得??

答案依然是老梗手法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