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讀者贈(?)試吃洋芋片

「讀者-N」(?)透過「同事-8」帶來的某大賣場(賣的)洋芋片…
據說要請我(試)吃…(這兩行的括號真多)

試吃包(?)與原包裝。如 (貓沙x) 米袋一般…


喔喔…這張忘了轉回橫向拍攝…
為了堅持手機原拍無後製…所以連翻轉都 (懶了x) 要堅持…


首先,謝謝「讀者-N」的洋芋片,可能是我在網誌上寫過「洋芋片本命
且陸續有出波卡標籤的文章…所以才有此試吃的機會(?)

說到「讀者-N」呢…其實之前算是「同事-N」,如今亦可稱之「友人-N」…

一般被慣稱為「姊姊」(台語)的角色,某次有感而發(?)
對她稱呼為「這裡吃」(國語),這時候她一時不解…於是就踩了我的陷阱(?)

解釋道:「這裡吃」其實就是他們常稱謂「姊姊」(台語)也就是「加價」←唸法就是如此。
後期也有延伸繞口令:姊姊在這裡吃、加量不加價之類的…
(到這裡感覺背脊惡寒這算是正常反應)

「讀者-N」跟「同事-8」則是有一段不解的孽緣(這種描述似乎較容易得到他們認同?)
於是乎,以上簡單的介紹了。

「同事-8」拿試吃品來的時候,其實我 (啄食x) 著實嚇了一跳…

「加價沒來吧?!」對八兄說…
還好真的沒躲在暗處出現…因為我這天沒攜帶鍵盤來。

我跟她說過,來的話先通知我,好讓我備好鍵盤借她敲一下…
萬一今天真的來了,那還真是撲了個空…

於是為了表達敬意,我在早餐前吃了兩片…

口味是淡鹽(薄鹽比較好聽?)
乍看有顯得比較油的感覺…
硬度與脆度…都比市面上洋芋片還要高

咀嚼後,呈現的馬鈴薯味非常的明顯
吞下,其實我聯想到速食店的薯條…
(沾蕃茄醬吃不就像極?…)

算是市面上洋芋片較少有的感覺…
鹽本身就是一種提味劑,會讓味道更顯著
(在西瓜上塗鹽巴也是因此)


整體而言,硬度算是我意料外的硬…
如果去買的話…真的很怕不小心續吃到爆血管(量大無節制)
很適合家庭或團體一起食用…

總之,感謝「讀者-N」的分享試吃包…阿哩阿兜~

另外還有…

「附件A餅乾」 x1

如果有兩個在眼前…就會如同當下我的表情:「@@」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