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合適的鍵盤攜行袋

今天逛街的時候,看到了似乎合適的袋子…(可提可背)
於是在老婆同意之下就敗了回來…實購金額:1140
這價格還是因為某店即將封館的清倉價…打5折。


袋子與鍵盤的比例


平鋪的擺放也可以


也能整個盒子攜帶


其實我是覺得貴…一度不想買,跟老婆說:我再考慮看看,想要的話下班再過來買…
準備要下樓離去,後來老婆想了想…下令折返:不管了就買回家…

然後回家路上跟我說:你的袋子比我多也比我貴耶~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