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年底就是一直花錢(?)

原本就是預計今天要換黑油、齒輪油、前輪…



我的時速表(指針)前陣子也壞掉了,騎了好一陣子的時速零
不過還好里程表(數位)還能跑,也因此才能知道該換黑油了…

於是也請他們幫忙看看時速表的問題…
(我不敢說上次猛衝太快而導致機車「束去」事件…)


不過,不拆還好… 拆來看過之後…連里程數也停滯了…

只剩下…
無情的時間增加 跟 熱情的油表減少…

預約了隔天有料件再去換…結果那一條線要價 650 !



之後就是預定去拿的…
破鏡重(橢)圓的眼鏡,入手… 沒拍照@@;

新鏡片比較清澈透明,但是鏡緣沒有拋光…剛戴上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次的店家有幫我換了鼻墊(我不知道專業名詞該是啥)
上次我自己摔破一次同一副眼鏡…也是一片破,而那次店家則沒幫我換鼻墊…
(目前現役的有四副:看遠、看近、墨鏡、備用)


再來就是放在順發檢測的新電腦…
換了記憶體後就OK了


硬體我不熟,對方給結論就是主機板太強悍(?),爛(?)記憶體無法承受或不被承認…
記憶體有點小瑕疵系統就會敏感的判斷這個不行…(但據說記憶體本身沒故障)

於是我貼點錢換了比較好的記憶體,連販售記憶體的員工都說原本搭配的那品牌很爛(拍桌)

我看到很熱忱的服務人員,只是公司的體制不一定被所有員工認同就是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