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不順的一發

昨天跑去楠梓換鏡片,「順便」就跑去「順發」
訂了該店藉資訊展名義而特價的某組拼裝電腦…

本來有想買下最高檔的組合 (為了網誌標題可以是:買I7給愛妻)
不過老婆還是嫌太貴(好像四萬多)

於是當下訂購的是第二貴的組合…(差了兩萬多)
因為我算硬體白痴,不會看「規格」只會看「價格」…

所以賣得越貴理論上一定是比較好就是了…(毆)



本來店家估計可能要週一才可以組好,而我是估計週二請假來拿好了…
結果昨晚就說組好了(離訂購時間不到五小時)…

於是今天中午吃完飯就給它領回家了…

不過這種組合套餐,壞處就是送一堆沒用的配備…
如:鍵盤、滑鼠、X合一讀卡機、喇叭、耳麥、折疊腳踏車…

沒錯,折疊腳踏車… 本想說也可以用(另一台)機車載回家…
不過現場看,實在是太大台了(箱子)… 還是先留置在店家…
(我還想過直接騎回去,被老婆阻止…)



搬回家之後,開始灌系統…(他們賣的是硬體組合套餐,不含系統)
發現這面板還蠻帥的…

但好景不常…


灌到一半都會藍幕 (麥當勞叔叔:藍藍幕~藍藍幕~)

之前聽曾經在順發工作過的同事說,
他們組裝電腦一定會先灌系統一次再移除乾淨給客戶,確保機件的完整運作…

今天搬去維修部,他們的語氣讓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沒作過預先安裝系統這個動作…
只是把硬體組起來而已…(而且預定週一組好卻突然快速裝好了這一點也很值得質疑)

原以為送去維修他們很快就可以弄好了…

結果幾個小時之後,我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他們說還在測試…

說:好像主機板跟一些硬體有點不相容,正在檢測中…

這好笑了…這些配件方案是你們開出來的特惠活動的組合耶~

老婆說:「最討厭花錢找罪受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