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模擬市民2 物件包組合



現在買是不是 LAG 了一點…

資料片出不完的 (磨你罠x) 模擬市民 系列 除了資料片之外 還有物件包…
這次買的是限量版(?) 的合輯 (如上圖)

其實,我在一代的時候…
我養的(?)冰璃(下載模組來的)因為不會烹飪、也不會撲滅火…
生活了第一天就在廚房燒死之後…

我就沒玩這系列了…

這系列是老婆的最愛遊戲之一。

二代剛出的時候,還用內建的模組調整,捏了個「同事-H」…到處放送模組給大家玩(?)…

當時某個同事看了之後跟我說:「你能不能作個你跟你老婆的模組人物給我啊?」

喂!你想幹嘛!? … 我當然是沒有(時間)作…


(那個人搞不好已經作遍了整個辦公室的人偶在胡作非為了…別笑)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