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漢神巨蛋 (用餐的小插曲)

這是一些 漢神巨蛋 相關組圖(有一半以上不是當天拍的)








↑ 有情侶在自拍。


今天也跟老婆去逛了,主要目的之一是挑衣服,晚餐也在這解決…

結果在用餐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本來用餐完畢,服務生來收餐具的時候有問:「請問還有飲料甜點還沒上嗎?」
「我們的飲料還沒上」我說…

不過後來就等了快十分鐘…老婆認為他們應該是忘了…

(在這時段其實我們要進來吃還得拿號碼牌排隊,而且他們也夠忙的,連我們把菜單放桌上等點餐了,他們還是忙到沒注意…巡場的服務生只有倒茶水的倒到有點太頻繁了…)

後來老婆覺得不用等了…想直接回家(玩魔獸x)了(其實也蠻飽的,應該是喝不完那杯飲料…)

我那時候還在想…他們應該是還在弄吧…不至於會忘記…(不過場子人潮來往還蠻忙的就是)
確認要走的時候,我還在想,是不是要說我們有急事不等了…(給對方下台…)

結帳的時候…老婆就直接不太客氣的跟結帳人員說「我們沒有喝到飲料」

不過他們的反應也嚇到我了…突然整個很緊張… 連外場叫號服務的人也來關切…
結帳人員趕緊叫人請了一位主管級人物來道歉,並且把飲料部分銷單…

本來我想說…當成我們不喝要結帳也可以的…搞到這麼大陣仗,反而偏離我希望的低調

他們的應變措施是:除了把飲料銷單,也把一成服務費拿掉…(後來我看是46元)


我能感覺得到…這些危機處理方式是他們先預想到的,做的還蠻熟練的…

(為了不影響對方生意我就不說是哪一家嚕~甭問了)

1 則留言:

C.Black 提到...

為了冰中劍按好(?)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