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大賣場的零食…

週六瞎拼日…到大賣場瞎拼了一些日常用品…
以下是一些無聊閒話


「波的多」洋芋片…我好像只在這裡看得到…
一般超商就沒印象…但我還是沒買下它。
覺得來這裡買這個怪怪的…(我也不會一次買兩包洋芋片)



在這裡的純喫茶,都是三盒裝一起賣…
售價也絕對的比外面超商便宜…

但是我也不買…

為什麼呢?? 其實以前是有(貪小便宜x)買過幾次…

不過這裡的茶總是不好喝…

我猜是整個冰藏的或運送的過程中有偏差導致…


難喝的因素有這兩種…(我猜的)
  1. 常溫重冰或冰藏恆溫不對。
    就是一種變回常溫又冰回去的感覺…有點像隔夜茶…

  2. 另一種狀況最可怕… 就是紙漿味! 喝一口就想吐…
    有這種味道時…看看包裝盒的底角…有時可以發現有撞凹的跡象…
    感覺就是那角落的紙慢慢的溶解進去飲料內…(盒角還軟軟的)
一般來說…新鮮屋包裝的內層有一層防水膜…
如果撞到角落…又置放很久,很可能導致防水膜外的紙漿層融入飲料內…
搞不好還有印刷顏料在內…

難喝的經驗不止一次… 之後就都不敢買大賣場的新鮮屋飲料了…
塑膠瓶還好…(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退冰再冷藏的問題)


但也可能是個案,或是我倒楣…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