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傳香飯糰

這也算是上班路上會經過的另一家飯糰攤位…
曾經跟同事玩過「互相幫買『需排隊等候的早餐』遊戲」中…有幫忙買過的飯糰…
不過那次的「同事-em」挑的是「任性飯糰」:全部只要「肉鬆+油條」其它不要…

好像比我上次來…米飯的種類更多… 對於照片上那麼綠的米感到好奇…於是我點了那個「小麥胚芽」


這次我點的是「預設值」,請店家配… 一般來說可以選六種…


難得一見的自拍!…(玻璃反射)



耶~拿到的時候,根本沒有像照片那麼綠嘛…(實(食)物與封面不符!)
這裡的綠,還是被日光燈影響到白平衡的(毆)


之後,路上還是會經過阿亮這一攤…還是這麼多人在排…



其實我算是很少吃這種(算是中式?)飯糰當早餐…
不知道怎麼比較…(我不是美食家)

只能說…
「傳香」跟「阿亮」的差別是,傳香的「選項」比較多…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