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天光

本以為今天會下雨(聽說有颱風要來?←沒去瞭解)
所以昨天才下了那個標題…

以為該是因為颱風要來才會有的天象…

不過今天又拍了天空,起因也是因為昨天有叫「同事-A」一起拍…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他也隨興的看了看天空…
突然來跟我說「有耶穌光耶」…← 我沒研究…沒辦法跟著說「就是內個廣!就是內個廣!」


於是我也跟著拍了…

昨天的照片有人來跟我要…
其實,這個網誌的照片都是忠實的把記憶卡的檔案傳上來 ← 寫給新讀者看的
完全沒任何後製作、修改…… 所以當然也不會作「縮放」的動作(點照片一下就是原吋囉)

所以請不要再問:「請給我某張照片」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小張)啊…
除非我有多拍大張的…不過,如果我認為有必要放大張的,應該不會傳小張的上來。

對大張照片有興趣的請點「大幅」標籤。

那我先說了…這景,後來有拍大張的,只是那時候天象變化很快,大張照片沒有這張好看…
所以也沒有這樣的大張版本…

不過,其實關於一些相關問題…網誌最底下有「創用CC」可以看,所以不用問了?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