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勁辣香酥雞?

好久沒有「波卡文」了…(不過連續三篇網誌都是超商商品…囧")

主要是青唐辛子到處找不到…
所以我跑去「全家」找找看有沒有…

結果看到這個…名為「勁辣香酥雞」洋芋片…
其實這個名字不太會吸引我…

但我看到右下角的「8種類(香辛料x)辛香料使用…」

而且品牌也是同青唐辛子一樣是Calbee出廠的…
所以才抱著上當一次也無妨的心態買來吃吃看…


結果是…一點也沒辣的感覺…

如果最近要我推薦一種洋芋片,我想就是青唐辛子… 無奈找不到了


後來發現一套(理x)謬論(?)
連續去吃過五次以上的店家或是商品…那才堪稱是你肯定認為好吃的…(就值得你推薦?)
前兩次吃的可能只是幻覺

(有那種店,去三次都覺得好吃…但是後來卻不再去了?或是去不了第六次)

是謬論。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