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九月

要不是「友人-N」(說她有買而不能玩)的提醒…
我也忘了我有買這個了…


因為最近老婆迷上「AVG」,所以這片買來還沒拆封…(汗)


以上是題外話(咦?)


九月了…再四個月時間,2008年就這樣過掉了…

想起…某一年中秋,晚餐後跟老婆散步,發覺幾乎家家戶戶都跑到自家門口烤肉…
有感而發之下,跟線上網友聊到「烤肉很沒創意…不如烤可樂…」
不料也獲得認同…於是開始延伸各項創意過節法…烤月餅或粽子云云…
之後還聊到…可以將可樂烤一烤丟進鄰居家,如此和樂融融一番…
才這樣想著,卻是已經過幾次的烤可樂老梗談,如今…轉眼又是要烤可樂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 ←其實將上一段省略,看這一句就好。

於是,來個雜談吧!(看在某些忠實讀者[有嗎?]已經被連續幾篇商品文惹得抱怨在心了)←都自己在想的

  • 關於本網誌
建立這個Blog,其實當初只是因為買了新手機,為了讓手機更有價值,於是開始隨便拍照,PO上來給一些認識的朋友看…但也沒料到會一路這樣寫上來…
且,一般人想買手機的時候都會去找該手機拍攝的畫質,我一開始也是有這樣想,讓不小心用關鍵字搜到這裏的人對該手機照片有所參考,所以我的照片都是直接拍攝無修飾的…

所以網誌的副標題我用英文寫,讓看不懂中文的人也可以從英文猜到……但是我不知道文法對不對就是了 :P (一直沒人糾正)

  • 文章評價星星
其實是給讀者玩的…讓一些害羞(?)且懶得留言的讀者,快速的將感覺留下來…
按錯了或是將來想改,其實只要再去重新按一次就可以了…
某位時常來按五星的讀者,你也可以回頭去改成一顆星就是…(雖然我不肯定是誰在按的)

其實對我而言都無所謂…那是給讀者玩的…
看到兩個人給平均五星,還不如看到十個人給一星來得充實…至少我知道有十個人來玩星星了

  • 網誌的照片
有時候有人會跟我說:「我要這網誌照片大張版本的…」←通常回答「我沒有」,照片就是這麼大而已。要是有拍的不錯的話我可能就直接貼大張上來嚕…

其實…我預設都是拍小張的(預設640x480),因為我怕這免費空間被佔滿了…於是省吃儉用一點…
很多東西都是「寫意」即可表達,不用到「寫實」,所以這大小其實已經足夠表達了…

  • 置入性行銷?
其實我沒有要推薦什麼商品,也無意要抨擊哪項產品…
只是在身週發現的素材隨意收集,或是自己喜好的東西拍一拍寫一寫…
如此而已,跟任何廠商都無瓜葛。

  • 此網誌寫到2008年結束?
其實有這麼打算,且越來越肯定…我打算把這裏當成「用一年累積起來的藝術品」看待。
每一日期至少有一篇發表…

雖然有時候週末會發懶停滯一下,素材短缺也會找以前的素材來PO或是會先預留素材…

但其實,前不久某同事才跟我說「我已經收集你七個Blog了…」
(他說這話之後,我又偷偷在Fc2註冊一個了…)

我只是喜歡為Blog作主題定義罷了…這裏停了不代表其他地方都停了…

話說,對於一個幾乎每天都過著一樣呆板生活的普通上班族而言…
其實並不會有什麼多采多姿的素材可以分享…
本身也很懶得旅行(只會認路面地標而不會記路名的路痴),
所以根本沒什麼華麗素材可言…

於是才想要寫一年就好。

  • 那到底有幾個Blog了?
這麼說,我還沒清算過我開了幾個Blog了…

在「Blogger」就建立了八個(低於三篇文章的Blog有三個)、天空部落一個、MSN Space一個、N年前某秘密Blog一個、搞公司活動而開的xuite一個、FC2一個…(還有沒想到的嗎?)這樣幾個了…

那些低於三篇文章的Blog其實是先申請來佔用位置的…可能將來可以發揮作用的(?)

  • 後記…
此時剛巧適逢「友人-N」大壽,於是順便祝賀生日快樂…(寫的時候已經過12點,是 9/2)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