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500Slide original photos//
//手機隨意拍,鍵盤隨意敲//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全魔物最小金冠取得



全小金取得!

最後一隻我跟我弟都是溶岩(魚x)龍… 這兩天不知道刷了幾場了…
一直換武器打(避免無聊)

大金也只剩下兩隻就滿了:X獅子、X鍇龍

我想,拿到所有勳章…這算足以代表玩透了這遊戲了…
(玩透跟很會玩是兩回事)


我無聊去算了一下,這些「有列入金冠列表」的怪物我全部打了幾隻
當然不是全自己打,只是取得全小金冠的今天來算一下總共打了多少隻了

其它沒列入金冠列表的是一些雜魚/古龍類…像是蚊子我打了 3151 隻…


猜猜看,(MHP2開始)到今天我打了全數「2894」隻王級魔物(有在金冠列表的)。

單就「溶岩龍」來看… 我打了「51」隻才出現最小體型…

沒有留言:

封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Ratings by outbrain //【網誌緣起…